公司簡介

        因應摩托車安全帽市場日益增加的需求於1961年成立,專注於摩托車安全帽研發與銷售。完整的生產線設備包括自有模具工廠、射出工廠、塗裝工廠、多條裝配線、安全測試實驗室及3D設計團隊從安全帽的設計開發到成品,整廠一貫作業嚴格控管,致力提供「造型滿分.安全加分」品質優異價格合理的安全帽,以期達到顧客最大滿意為目標。
我們深信價值之於品質是必須建立之誠信,才能生產出具有市場競爭力之產品, 帶給使用者最好的感受,聽取消費者意見並以服務為前提,這就是坤成的核心價值,在使用本公司產品的同時,也是消費者對於我們的認同。

 

        坤成安全帽於1996年通過ISO-9001品質認證,『不斷追求品質.為騎士安全把關』的目標,我們持續精進取得多項世界級安全帽的高安全標準專利認證,如歐洲ECE22.05認證、北美SNELL及DOT認證、澳洲AS認證、日本JIS、SG認證、台灣CNS及其它世界標準認證等等,定期的抽驗可以增加產品的穏定性,堪稱國際級「台灣精品」。

 

 

【主要產品】

塑膠製防護頭盔(機車用、工地用、運動用、自行車用、及其它用)

玻璃纖維製防護頭盔(機車用、運動用及其它用)

乘坐機車用眼睛防護具(頭盔型、面甲型)

鏡片、護目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