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723素色全罩(隱藏式墨片)
723素色全罩(隱藏式墨片)
產品型號:723素色 產品顏色:白/消黑/水泥灰/消灰/孔雀藍/法國灰
安全認證:CNS/DOT 尺寸:M(54-55) L(56-57) XL(58-60) 2XL(61-62)
重量:1450 ± 50 g 帽體材質:強化ABS
鏡片材質:硬化PC 內襯材質:COOLMAX快乾纖維
Pictures for reference only

產品說明

1. COOLMAX吸濕排汗內襯:新機能性超細纖維,抗菌防臭特殊的異型斷面結構,快迅將汗水傳導至織物外層,使肌膚乾爽與舒適。

2. 高密度防撞吸震泡棉:耳襯弧度符合人體工學,保護騎士遇事故撞擊時能完善的包覆頭部,達到緩衝的功能。

3. 鐵插扣頤帶:可讓你不因為高速衝擊或撞擊而鬆脫,並且保有高抗拉性,確實保有人身安全。

4. 墨片控制系統:內建抗UV墨片,開關位於帽體頂部容易操控,可避免騎車時刺眼陽光影響視線,在太陽下不會因劇烈陽光而讓眼睛無法睜開,讓騎士在行駛中能自由調整,不讓陽光和地面反光造成意外。

5. 空氣導流系統:在騎車時安全帽內的空氣對流對騎士來說是相當的重要,良好的通風和排氣才不會讓騎士感覺悶熱不舒服。台灣天氣炎熱唯有良好通風系統之安全帽才能符合需求。

6. 全可拆洗內襯:貼心設計多種內襯尺寸可供任何頭型靈活組配,更符合人體工學。具耐洗性,自然乾燥、陰乾,可以保持長期使用。

 7. 雙導流通風:提供良好的防霧功能,不會因呼氣使鏡片產生霧氣而影響騎士視線,在安全帽內產生空氣循環,加倍涼爽。